close


---------------------------------------------------------------

一開始


所以沒有 經過允許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後來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發現 原來愛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動天 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沒有結局 卻還死心塌地


我感動天 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總相信愛情會有奇跡 都是我騙自己


以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離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卻還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





感動天 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妳 



總相信愛情會有奇跡 都是我騙自己



明明知道 只不過是我不願認輸 懂嗎














今天11點下班 載蝙蝠去永和吃宵夜



買了一瓶冰火 加豆漿超難喝的



外加吃了個肉包 我只是想散散心而已吧

















回來時 沒想到妳還在線上等我



但我心裡很清楚妳在忙 我沒問



妳依然沒告訴我 後來說是念書



那時其實我很無聊 我遲遲不去洗澡



是怕妳突然密我沒人回 所以我在等妳








後來 我問了相簿的事情



妳還是給了我一個難過的回答



"不知道"



我不想勉強妳說 所以我沒繼續問



後來妳說妳想睡了 道別晚安後



妳卻沒有下線 又過了一會兒



妳邀請我進入會客室 連續兩次



我在裡面喊話都沒有回我


原來 妳在和他聊電話啊



妳知道嗎 我心很痛













我沒有多說什麼話 因為我在哭



妳卻自己開始解釋 開始回答我妳一開始不願意回答的事情



後來 又開始喊累了 還跟我說手的傷口裂開了 妳這樣說 我很傷心










為什麼不聽我的話早點睡呢 為什麼要跟他聊電話呢



為什麼不回答我相簿的事情呢 為什麼妳只會把心事告訴他跟他討論



妳愛我 那我又算什麼呢











妳知道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繪夢到差不多的夢境嗎



回到現實 我都會很想哭 所以今天早上我竅了四節課



我很傷心 尤其把夢跟現實做比較時



哪時妳才會撫慰我的心 把所有關於妳的事情



都不用我多問就會告訴我呢














今天的表現 我很失望



妳沒有錯 是我本身太會吃醋了



所以我跟妳說 對不起













其實我的心就快要敗給我自己



30000了 也 12月了














我覺得 愛 並不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